森歌集成灶:以“冠军DNA”诠释品质 引领健康厨房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02-27 15:36

【沃资讯】2月27日消息,森歌集成灶于杭州盛大召开“戮力同心,共生共歌——2024森歌智能厨电优秀经销商峰会”,正式打响厨电行业新年第一炮。此次发布会,森歌集成灶重磅推出三大战略武器,包括宣布签约顶级奥运冠军作为品牌代言人、发布奥运冠军同款智能厨电新品,以及启动全民健康饮食计划,引发行业内巨大反响。

据沃资讯了解,森歌集成灶一直以来秉承“推动行业发展、共创美好生活”的理念。此次发布会主题“缪力同心 共生共歌”更是体现了其坚持的初心。通过与奥运冠军的紧密合作,森歌集成灶进一步强化了其“冠军DNA”,展现了与“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的高度契合。

在发布会上,森歌集成灶揭晓了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顶级世界冠军、“新蝶后”张雨霏。作为即将到来的2024巴黎奥运会的热门夺冠人选,张雨霏的加入无疑为森歌集成灶注入了新的活力。她表示,对森歌的青睐源于对其冠军产品、冠军品质、冠军品牌的充分认可,这也进一步印证了森歌集成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此次发布会,森歌集成灶还推出了新品技术,其中智能水洗集成灶系列尤为引人注目。该系列搭载行业首创蒸烤箱内胆自动水洗技术,彻底解决了集成灶清洗困难的痛点,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品质生活体验。同时,新品在美学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以“奥运金”为主打色系,迎合了当前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除此之外,森歌集成灶还携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启动了“2024中国冠军厨房计划”和“2024森歌冠军健康饮食全民推广计划”。这两大计划旨在推广健康饮食理念,提升全民健康生活品质,展现了森歌集成灶在大健康时代的战略布局和社会责任感。

总的来说,此次森歌集成灶的发布会无疑为厨电行业带来了新的期待和关注。其成功的品牌营销战略、创新的产品技术以及积极的社会责任感都让人对森歌集成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在龙年龙抬头之际,森歌集成灶已经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展现了其乘龙而起、飞龙在天的决心和行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