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问界车尾标注亮相,华为Logo成为车辆亮点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6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已将其旗下的AITO问界品牌整合至华为生态汽车品牌,并更名为HUAWEI问界。此消息一出,不少业内人士和消费者都纷纷表示关注和期待。

问界车主别扣车标!你们想要的“华为汽车”终于来了 简单直接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除了品牌名称的更改外,华为还在考虑使用HUAWEI的Logo来代替原有的AITO标志,并在问界车辆的车尾上使用“HUAWEI问界XX”的标注。这一举措被认为是让华为更直接地参与汽车市场,并在品牌宣传和营销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华为方面表示,HUAWEI问界是华为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为车企提供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并通过产品定义、用户体验、质量管控、渠道零售以及品牌营销帮助车企实现商业成功,同时推动华为智能汽车零部件的规模化销售。该举措也得到了华为的投资者的支持,赛力斯方面表示,问界系列车型产品销售全部计入赛力斯营业收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