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U-II U秀版动力出众,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01km!

   发布时间:2023-04-07 11:04

【ITBEAR科技资讯】4月7日消息,哪吒汽车推出了最新的U-II U秀版汽车,该车共有400U秀版和500U秀版两种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1.88万元和13.08万元。目前购买该车型,官方将提供多种购车权益,包括金融礼和无忧礼等。

该车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搭载“都市星芒”贯穿式LED前灯组,车尾部分同样选用了“都市星芒”贯穿式LED灯组,前后呼应。车身侧面搭载18英寸追风铝轮毂,辅以一体式悬浮车顶,整体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拥有超大乘坐空间,后备箱处最大可容纳1125L的物品。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内置方面,这款车型配备8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多功能空调面板屏,三屏联动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场景哪吒AI语音助手,并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

动力部分,哪吒U-II U秀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10N·m,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与501km。不仅如此,目前购买该车型,官方将提供多种购车权益,包括金融礼和无忧礼等。其中,金融礼提供“0首付起、0利息起、至高10000元/台金融贴息或置换补贴或增购补贴(三选一)”的优惠政策,无忧礼则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保、整车质保4年/12万公里、道路救援(质保范围内免费)、免费OTA升级”等购车权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