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推出800V超充方案:10分钟充电续航400公里

   发布时间:2023-04-18 10:43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将正式进入“双能战略”的发展新阶段,在“智能”和“电能”方面全面发力。其将基于软件2.0能力,打造“智能驾驶”和“智能空间”的技术平台,提供卓越的AI智能用车体验。面向家庭用户,增程电动提供了比燃油车更好的使用体验,“城市用电、长途发电、露营供电”。在纯电平台上,其要做到让家庭的出行半径不仅仅限于城市,让纯电用户的补能体验与加油看齐。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理想汽车将提供800V超充的解决方案,通过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400km,将充电效率从“2G带入到5G时代”,让纯电用户——拥有“加油”般的补能体验。其中核心技术是基于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的高压电驱系统,具备4C充电能力的电池、宽温域的热管理系统和4C超充网络。

过去一年,理想汽车发布了理想L9、理想L8和理想L7三款新车,让产品线布局迈入了全新的阶段,也成为了更多家庭用户的首选品牌。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理想汽车总共交付了52584台,同比2022年一季度增长65.8%,是30万元以上新能源品牌销量的第一名,也是包含燃油车在内的30万-50万SUV销量第一名。理想表示,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新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智能驾驶和电能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