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达成新里程碑:第2000座充电站在丝路上亮相

   发布时间:2023-10-26 11:14

【天脉网】10月26日消息,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NIO)今日宣布,他们已成功建成了第2000座换电站,而这座新的充电站坐落于丝路之上,具体位置是G30连霍高速宝鸡西服务区,面向霍尔果斯方向。

蔚来表示,新建的宝鸡西服务区换电站的启用,使得从中国黄海沿岸的连云港一直到甘肃的天水之间实现了便捷的电池更换服务。此外,蔚来已在西安至霍尔果斯的丝绸之路上布局了11座换电站和46座充电站,预计到2024年,电动车可以沿着这条丝绸之路纵贯河西走廊,一路更换电池进入新疆地区。

蔚来在2022年7月宣布建成了第1000座换电站,而在时隔15个月之后,他们再次成功建成了1000座新的换电站。目前,根据蔚来官方网站的数据,截至10月26日,蔚来公司的充电站总数已经达到了2000座,其中包括601座高速公路换电站、1867座超充电站、1415座目的地充电站以及超过940,000根三方充电桩。

蔚来公司的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可持续的能源供应,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充电选项。这也是中国电动汽车行业持续增长的体现,对环境友好型交通方式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蔚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