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集团-集雅斋 | 感受沈宝昌先生深厚书法艺术世界

   发布时间:2022-09-18 17:03

亨达集团旗下的画廊集雅斋于2022年9月6日至16日成功举办「沈宝昌个人书法展」,展出沈老师的书法作品。展览已于今日圆满结束。亨达集团创办人及名誉主席邓予立先生、原北京市政协常务委员林海涵博士、北京市政协常务委员李胥先生及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武克先生作为主礼嘉宾出席

本次书法展展出的作品均来自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沈宝昌先生。沈宝昌先生自幼研习书法,且以柳体见长,作品时有获奖,多年笔耕不辍,书体不论是早年的正楷,还是后期的行书以至大草,都造诣深厚。沈先生亦多与当代名人交流砌磋,或共同参展笔谈。在书法的继承与创新、书法理论与风格的研究等方面做出许多探讨尝试,并得到沈鹏先生的点化和指教。本次展览作品充分反映了沈宝昌先生在书法艺术的深厚造诣,让观众感受到他追求人书俱老、德艺双馨的境界。

活动现场精彩回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