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曝光:背景为中东地区,波尔多工作室领导开发

   发布时间:2022-08-31 13:59 作者:问舟

8 月 31 日消息,法国 YouTuber @j0nathan 声称,下一款《刺客信条》游戏名为《刺客信条:海市蜃楼》,部分爆料得到了彭博社记者 Jason Schreier 的证实。

据介绍,该作背景设定在公元 860 年至 870 年之间的中东地区,包括巴格达在内,将回归原始刺客信条的游戏风格,由育碧的波尔多工作室领导开发。

据称,它最初阶段是作为《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扩展,但育碧最终还是决定将其拆分为独立游戏,以强化其《刺客信条》阵容。

彭博社报道称,本作代号为 Rift,它将以 Basim Ibn Ishaq 为主角,并且将比该系列的最新版本更小,更加注重隐身。据称,Basim 实际上是北欧神祗 Loki 的人类转世身,他实际上属于一个古老且高度先进的类人物种。

曾报道,彭博社还表示这款游戏将于 2023 年春季发布,预计将在《刺客信条:无限》之前发布,这款《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是育碧魁北克(奥德赛)和育碧蒙特利尔(Origins 和 Valhalla)之间的合作。

j0nathan 还给出了其他一些细节:

不存在诸如对话选择、升级和性别选择(因为玩家角色是 Basim)等 RPG 元素。

最后一次出现在 2015 年的《刺客信条:枭雄》中的“鹰眼”力量回归了,但在最近的三款游戏中,玩家可以用来观察和标记敌人的“无人机”鸟也回归了。

Ubisoft 正在秘密开发原始刺客信条的翻拍版,其中使用了为 Mirage 创建的大部分作品和资产。

更多内容将在 9 月 10 日的 Ubisoft Forward 在线活动中揭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