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赛程时间公布: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发布时间:2022-09-15 13:57 作者:落木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就要来了,据官方消息,此次S12世界赛将于美国举办,入围赛则是在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举办,各阶段比赛时间公布,决赛将于11月6日早8点开赛。

具体时间如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入围赛阶段

9月30日至10月3日:凌晨4点开赛

10月4日和10月5日:凌晨2点开赛

小组赛阶段

10月8日至10月11日:凌晨5点开赛

10月14日至10月17日:凌晨3点开赛

1/4决赛

10月21日至24日:凌晨5点开赛

半决赛:

10月30日至10月31日:凌晨5点开赛

决赛:

11月6日:早8点开赛

好消息:这次观赛不用熬夜了;坏消息:需要早起。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本月4日,LPL终于确认了所有出席今年S12世界赛的LPL队伍,RNG在绝境中翻盘,在于LNG的争斗中拿下最后一张世界赛的入场券,至此,LPL四支队伍吹响进军世界赛的号角,分别为一号种子JDG,二号种子TES,三号种子EDG,四号种子RNG

除了第一赛区LPL确认名额外,韩国LCK也确定了参加世界赛的四只队伍,分别是一号种子GENG,二号种子T1,三号种子DK,四号种子DRX,其中GENG实力犹如当年DK,是LPL需要注意的最大对手。

而欧洲LEC赛区也确定了出征队伍,分别是一号种子G2,二号种子RGE,三号种子FNC,四号种子MAD,都是世界赛的老面孔,其中G2整活小能手又一次踏入世界赛,不知道今年又会上演什么戏码。

《英雄联盟》S12赛程时间公布: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英雄联盟》S12赛程时间公布: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