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 3 狂猎》 PC 版热修复补丁发布:提高游戏的整体稳定性和性能

   发布时间:2022-12-20 10:11

12 月 19 日消息,据 CDPR 官方消息,《巫师 3 狂猎》PC 版本热修复补丁现已发布,以提高游戏的整体稳定性和性能,以及修复 GOG 和 Steam Overlay 界面。同时,次世代更新(4.0 版本)已在 Origin 与 PlayStation 4 平台推出。

CDPR 此前承认《巫师 3 狂猎》 PC 版存在一些 Bug,如 Steam 平台《石之心》、《血与酒》资料片没有中文配音,Steam 平台简体中文的主菜单页面有个巨大失调的平台按钮,以及 PC 打开错误、闪退、屏幕闪烁等问题。

次世代《巫师 3:狂猎》将在原版游戏基础上进行一系列视觉、性能和技术改善,包括光追、HDR 以及更快的主机读取速度,以及诸多整合,以进一步改善玩家的游玩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