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超 100 名开源开发者,Valve 正不断完善 Steam Deck 的软件系统

   发布时间:2022-12-21 10:26

12 月 21 日消息,Steam Deck 在推出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不仅仅归功于卓越的硬件性能,更重要的是与之配套、较为完善的软件系统。而完善的软件系统则离不开开源社区的支持,例如 Mesa 图形驱动、Vulkan API、Valve 自己的 Proton 兼容层,这些都依靠开源开发者的不懈耕耘。

近日在接受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采访的时候,Steam Deck 设计师 Pierre-Loup Griffais 提到,Valve 已经向超过 100 名开源开发者支付费用,从而确保 Steam Deck 各项功能的流畅运行。

Griffais 表示 Valve 招募大量开源开发者的目的之一是“协调所有这些项目”,并从整体架构上推动 Linux 游戏的快速发展。Valve 希望利用其技术和财政影响力,将开源的力量拧成一股绳,朝着一处地方使力,从而让 Linux 成为 Windows PC 的游戏替代平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