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巫师之昆特牌》国服将于今年底关闭

   发布时间:2022-12-24 11:10

12 月 23 日消息,据 CD PROJEKT RED 官方发布,由于和国内运营商的授权合约即将到期,《巫师之昆特牌》国服将于近日关闭。CDPR 将和国内运营商紧密合作,保护各位玩家的权益。

《巫师之昆特牌》国服新用户注册和消费功能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12 月 23 日 22:00 关闭。《巫师之昆特牌》国服服务器将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12 月 31 日 23:59 关闭。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或进行游戏。

国服运营商将会为用户近 90 日内购买且尚未消费的礼包和捆绑包进行退款。

《巫师之昆特牌》是由来自波兰的制作团队 CD PROJEKT RED 打造的免费在线卡牌游戏,其设定源自《巫师》系列小说。游戏的原型最初出现在《巫师》游戏系列的第三作《巫师 3:狂猎》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