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 Xbox Game Pass 即将新增《影子武士 3》游戏

   发布时间:2023-01-09 09:47

1 月 9 日消息,网络上近日流出的证据表明,微软旗下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即将添加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影子武士 3》(Shadow Warrior 3)。微软定期每月宣布下一批 Xbox Game Pass 名单,只是微软目前并未公布 1 月游戏清单。

IT之家了解到,Xbox Game Pass 订阅者已经收到相关通知,通知中提供了尚未上架 Xbox Game Pass 服务的一些游戏折扣。此前《街头霸王 30 周年纪念合集》(Street Fighter 3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和《神领编年史》(The DioField Chronicle)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暗示玩家的。

在最新的通知中微软也以这种方式暗示了《影子武士 3》。正如 True Achievements 所发现的那样,各种 Xbox Game Pass 订阅者已经收到推送通知,表示玩家可以玩《影子武士 3》了,只是目前这款游戏还未上架 Xbox Game Pass。

《影子武士 3》是 2021 年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波兰工作室 Flying Wild Hog 开发,Devolver Digital 发行,对应 Microsoft Windows 平台。游戏系 2016 年《影武者 2》的续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