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 5 打造,索尼科幻题材动作 RPG 游戏曝光

   发布时间:2023-01-09 14:55

1 月 9 日消息,国外游戏社区 Icon-era 上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款即将登陆 PlayStation 的独占游戏。这款游戏内部代号为“Ooze”,由虚幻引擎 5 打造,在简短的视频片段中展示了一个庞大的科幻生物。

索尼正在制作多款独占游戏和全新 IP,这早已不是秘密。只是目前尚不清楚关于这款游戏的更多细节。

从目前掌握的视频片段来看,这款代号为“Ooze”主题的游戏是一款科幻题材的动作 RPG 游戏,类似于《先驱者》(Outriders)和《战争机器》(Gears of War)。

游戏题材应该和《地平线:西之绝境》(Horizon: Forbidden West)有点类似。似乎是一款肩扛式射击游戏,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敌人。

爆料者随后补充写道:

这是一款由虚幻引擎 5 打造的科幻角色扮演类游戏。

游戏展示片段是早期构建版本。

游戏交由 xDev 第一方 / 第二方游戏开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