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4.0a史诗级更新今日上线:防御塔竟能自燃了

   发布时间:2023-02-02 14:56

2月2日消息,今日上午9:30,《英雄联盟手游》迎来全新4.0a大版本更新,除了对英雄和装备进行调整外,还推出了防御塔燃烧和召唤水晶重生机制,堪称史诗级更新。

据了解,为防止玩家在对局后期采用龟缩战术、导致对局整体时间过长,官方加入防御塔燃烧系统,在对局的超后期,防御塔会开始燃烧,令对局加速走向结束。

具体来看,对局开始25分钟时,每条分路的最外侧防御塔将损失25魔法抗性和25护甲,同时每3秒损失3%最大生命值,高地防御塔及召唤水晶生命值降至25%以下时,将停止受到燃烧伤害,不过,防御塔燃烧效果不会对水晶枢纽(大水晶)生效。

同时,为了在对局后期提供玩家更多强势翻盘的机会,官方决定加入召唤水晶重生机制。召唤水晶重生时,重生的召唤水晶将无法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召唤水晶的重生时间将随对局时间的推移不断延长。

如果高地防御塔/召唤水晶在对局开始的前13分钟内被破坏,则会在4分钟后重生。

如果高地防御塔/召唤水晶在对局开始13-18分钟被破坏,则会在5分钟后重生。

如果高地防御塔/召唤水晶在对局开始18分钟后被破坏,则会在6分钟后重生。

除了游戏机制的调整,还有艾克、卢锡安、凯隐、阿克尚和布里茨五位英雄得到了增强,同时,觉醒的窃魂法典、视界专注、卢登的回声三件装备也得到增强,法师英雄迎来春天。

《英雄联盟手游》4.0a史诗级更新今日上线:防御塔竟能自燃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