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子》将于 2 月 23 日推出抢先体验版本

   发布时间:2023-02-04 14:15

2 月 4 日消息,《森林之子》将于 2 月 23 日在 Steam 推出抢先体验版本(国区 24 日解锁)。官方表示尽管还有很多内容要补充,但他们不想在让本作再次延期,因此决定以抢先体验的方式发布。

你被派到了一座孤岛上,寻找一位失踪的亿万富翁,结果却发现自己深陷被食人生物占领的炼狱之地。你需要制作工具和武器、建造房屋,倾尽全力生存下去,无论独自一人还是与朋友一起 —— 一切尽在这款新推出的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模拟游戏中。

从 Steam 公布的配置需求来看,玩家想要体验游戏需要 12GB 的内存以及最低 GeForce GTX 1060 3GB 或是 AMD Radeon RX 570 4GB 的显卡配置。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64 位 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8400 或 AMD RYZEN 3 3300X

内存:12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或 AMD Radeon RX 570 4GB

DirectX 版本:11

存储空间:需要 20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推荐用 SSD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64 位 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7-8700K 或 AMD RYZEN 5 3600X

内存:1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1080Ti 或 AMD Radeon RX 5700 XT

DirectX 版本:11

存储空间:需要 20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推荐用 SSD

IT之家获悉,《森林之子》是开发商 Endnight Games 的 2014 年发行的《森林》的续作,前作《森林》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任务是让玩家在充满变异体的小森林中生存。玩家可以建造庇护所和武器,以保护自己免受森林中可怕生物的侵害。

前作《森林》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任务是让玩家在充满变异体的小森林中生存。玩家可以建造庇护所和武器,以保护自己免受森林中可怕生物的侵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