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数据显示任天堂《皮克敏 4》将于今年 5 月发售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3

2 月 6 日消息,《皮克敏》(ピクミン,PIKMIN)是由宫本茂设计、任天堂开发的即时战略电子游戏,初代作品发布于 2001 年。游戏以其独特的创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广受玩家的好评。

任天堂在去年 9 月公布了系列新作《皮克敏 4》,但只表示会在 2023 年发售。现有一家第三方零售商(Game Explorers)给出了《皮克敏 4》可能的发售时间 ——5 月 26 日!

值得一提的是,5 月 26 日恰好是星期五,而任天堂通常会在周五这一天发布第一方游戏,例如《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定档 5 月 12 日。

尽管IT之家暂时对这个日期持保留态度,但考虑到之前也有零售商泄露过这样的日期,这个日期也不是没有道理。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还有爆料称任天堂将举办一场 Nintendo Direct 直面会,说不定届时会公开更多《皮克敏 4》的相关消息。毕竟,宫本茂就是在 2022 年 9 月的 Nintendo Direct 中提到 Pikmin 4 将于 2023 年登陆 Nintendo Switch 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