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高管暗示《暗黑破坏神 4》将很快启动公测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5

2 月 6 日消息,动视暴雪在 TGA 2022 上宣布《暗黑破坏神 4》将于 2023 年 6 月 6 日发售,预购现已开启,亚服普通版为 2219 新台币(当前约 501 元人民币)、数字豪华版 2819 新台币(当前约 637 元人民币)、终极版 3119 新台币(当前约 705 元人民币),预购玩家即可提前参与公开 Beta 测试。

根据《暗黑破坏神》总经理 Rod Fergusson 暗示,有关暴雪测试的正式声明可能很快就会发布。从他话中的暗示不难看出,暴雪大概率会在 2 月份的一次活动中公布有关暗黑破坏神 4 公测计划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 IGN 还表示《暗黑破坏神 4》将于 2 月 17 日至 18 日举行的活动中对即将推出的几个主要版本进行内部介绍,并为《暗黑破坏神 4》公开测试版揭开序幕。如果动作够快的话,我们猜测公测将会在 3 月或 4 月启动。

《暗黑破坏神 4》是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作是系列游戏《暗黑破坏神 3》的续作。该作时间线为《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结束后的几十年。

《暗黑破坏神 4》 将于 2023 年登陆 PC、PS4、PS5、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各位粉丝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