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暗黑破坏神4》开篇动画公开:相比3代跨越式进步

   发布时间:2023-02-20 09:46

不久前,动视暴雪在IGN粉丝节上,公布《暗黑破坏神4》将在3月18日面向预购玩家开启Beta测试,并在3月25日开启公测。

现在,暴雪放出了《暗黑4》的游戏开篇动画,其表现出来的画面质量与上代作品《暗黑破坏神3》存在相当明显的进步。

从此次的开篇动画,以及此前《暗黑4》的相关信息来看,虽然该作在玩法上依旧沿袭了系列标志性的45°俯视角固定摄像机位置,但是在整体画面质量,以及过场演出的水平上,都相比发售已久的《暗黑3》有着跨越式的提升。

这一方面是得益于近年来暴雪开发实力的积累,另一方面也说明早在2012年发售的《暗黑3》在技术力与画面方面落后明显。

遗憾的是,由于暴雪与网易的合作破裂,国内玩家将难以等到《暗黑4》的国服版本,对这样一款有着联网需求的游戏来说,增加了不少的游玩门槛。

暴雪《暗黑破坏神4》开篇动画公开:相比3代跨越式进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