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愤怒的小鸟》游戏将从谷歌应用商店下架,苹果 App Store 版也将改名

   发布时间:2023-02-22 09:25

2 月 21 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Rovio 今日发布公告,将于 2 月 23 日从谷歌 Play Store 下架原版《愤怒的小鸟》(Rovio Classics: Angry Birds)游戏。

公告称:

我们审查了原版《愤怒的小鸟》的商业案例,由于该游戏对更广泛的游戏组合的影响,我们决定于 2 月 23 日星期四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原版《愤怒的小鸟》。

此外,该游戏将在 App Store 中更名为《Red's First Flight》,等待进一步审核。游戏下架后,原版《愤怒的小鸟》还能继续在已下载的设备上游玩。

我们知道,这一决定对许多原版《愤怒的小鸟》的粉丝来说是一个悲伤的消息。我们非常感谢粉丝,他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对品牌和这款游戏的热爱。我们希望这些粉丝可以继续将这种热情带到我们目前的《愤怒的小鸟》弹弓游戏中,例如《愤怒的小鸟 2》《愤怒的小鸟朋友版》和《愤怒的小鸟:新冒险》,我们的目标是为玩家打造最好的体验。

《愤怒的小鸟》游戏于 2009 年首次发布,随后在手游市场引发下载热潮,曾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快达到一亿下载量的手机游戏”,是当之无愧的“现象级”手游,发售以来推出了多个版本,深受用户喜爱。虽然该游戏起初只有五种鸟登场,关卡也不多,不过依然成为了不少玩家心中的经典之作。

原版《愤怒的小鸟》早在 2019 年就从应用商店下架了,当时的说法是设备兼容问题。不过在 2022 年,Rovio 推出了《愤怒的小鸟》重制版,也就是现在可以从商店下载的版本,使用 Unity 引擎进行了重制,依然没有内购和广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