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恐怖游戏《灰岭事件》即将登陆 Steam,讲述 90 年代“外星人入侵”事件

   发布时间:2023-02-25 08:52

2 月 24 日消息,生存恐怖游戏《灰岭事件(Greyhill Incident)》即将在 6 月 10 日登陆 Steam。

据介绍,该作讲述了 90 年代初发生的经典外星人入侵事件,故事将带您穿越被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入侵的灰岭社区。

游戏介绍:

过去几天最近发生的超自然活动使灰岭社区的人们害怕,他们不信任任何人。他们不敢说出来,害怕被送进精神病房,也不敢报警。他们通过用木板封住窗户并建立邻里守望来做好准备。

你将扮演配备棒球棒和左轮手枪的“普通人”瑞恩贝克。你将穿越灰岭社区,拯救陷入严重困境的邻居。寻找有用的物品,解开谜题,潜入被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入侵的地区,调查房屋和谷仓并寻找弹药,揭开外星人的阴谋。

该作支持简体中文,推荐配置为 6 代 i5 + GTX 107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