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和 PS4 版《霍格沃兹之遗》将推迟至 5 月 5 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8

3 月 7 日消息,热门游戏《霍格沃兹之遗》(Hogwarts Legacy)于今年 2 月 10 日登陆 PC、Xbox Series S|X 以及 PlayStation 5 平台。Xbox One 和 PS4 版《霍格沃兹之遗》原定于 4 月 4 日上线,官方现在宣布推迟至 5 月 5 日。

翻译《霍格沃兹之遗》官方推文信息如下:

我们非常感激全球粉丝对《霍格沃兹之遗》的热爱。团队正努力在所有平台上提供最佳体验,而这个开发过程需要更长的时间。《霍格沃兹之遗》将于 2023 年 5 月 5 日登陆 PS4 和 Xbox One 平台。

《霍格沃兹之遗》(Hogwarts Legacy)是由 Avalanche Software 开发、Warner Bros. Games 发行的热门游戏。这款游戏上线两周时间,在 PC 和游戏主机上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 1200 万份。

这款游戏的全球火爆,为发行商创造了 8.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58.73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刷新了该公司所发行游戏的营收纪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