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宣布裁员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7

3 月 8 日消息,Take-Two Interactive 游戏公司宣布裁员,但是官方并未披露具体的裁员数量。该公司旗下拥有 Rockstar Games、2K Games、2K Sports、Private Division 和 Zynga 等诸多游戏工作室,不清楚本次裁员是否会对《GTA6》等游戏产品产生影响。

国外科技媒体 Gamespot 获得了一份来自 Take-Two 发言人 Alan Lewis 的声明,翻译如下:

本公司在美国的运营团队会进行一轮有针对性的裁员,主要涉及公司运营和游戏宣发方面。通过优化我们的组织架构,从而朝着我们的长期目标迈进。

我们将继续对我们的人才和技术进行战略投资,以实现我们的长期目标,这些变化对我们美国开发团队的影响微乎其微。

Lewis 表示 Take-Two 也会对美国以外的业务进行裁员,但这些裁员是为了公司取得长期成功的必要步骤。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