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健康牵手半边天医疗 开创“医械药”合作新契机

   发布时间:2023-04-17 15:28

前不久,智云健康宣布与武汉半边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两家公司将通过数字化技术手段,以“医、械、药”联动的创新模式为基础,共同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双方将在互联网医院、医患管理、医疗器械产品研发、销售等领域深入探索,整合优势,共同打造健康管理生态闭环,成为行业内的合作典范。

匡明是智云健康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他表示智云健康致力于让数字健康服务普及到更多家庭和个人。此次与半边天医疗的战略合作,将重点关注医疗器械的研发和应用领域,并继续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发展,以实现全流程的服务覆盖和药械全产业链的整合。这一举措将有助于延伸医疗服务的完整链条,为患者提供更全面和专业化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半边天医疗董事长邱学文表示,半边天医疗聚焦品质与创新,以“武汉半边天,造福全人类“的坚定信念在微创领域不断深耕发力。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发挥半边天医疗在专家产学研合作和医械研发、生产、销售方面的优势,以及智云健康在数字化医疗服务触达能力和成熟的线上线下运营经验方面的优势,实现国内微创医疗事业的重大突破,力求基于“数字化”的方式打造医患社群服务新模式,从而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福祉。

双方将在合作中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利用数字赋能和资源整合的优势,推出一系列创新性和示范性的成果,并打造多元化和立体化的医疗服务场景。未来,这些成果将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服务广大患者提供更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将实现更广泛、更高效、更优质的健康生态体系,不断推动医疗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