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15周年直播周点击量超1.6亿次

   发布时间:2022-12-28 10:09

大剧院15周年直播周点击量超1.6亿次

本报讯(记者 高倩)2022年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开幕运营15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国家大剧院策划推出了“十五华年艺心为民”直播周特别节目,从12月19日至24日,连续6天在线上为海内外网友播出优质艺术资源。

直播周中,既有原创舞蹈诗剧《杨家岭的春天》的线上首播、新制作普契尼歌剧《托斯卡》全球首次亮相、海外大师集萃的音乐纪录片《世界指挥大师在中国III》,也有探索室内乐新形式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室内乐特别策划节目、大咖云集的原创话剧《林则徐》以及充满仪式感的吕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音乐会,艺术门类多样。截至12月26日13时,直播周特别节目全网总点击量累计超1.6亿次,许多网友留言称赞,从节目中能感受到“生活的欢悦和时代的变迁”。

与此同时,国家大剧院的线下演出也在有序复苏。12月31日,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将执棒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携手吕思清、袁晨野、张立萍、于红梅、章红艳等众多艺术家,在线上线下同步上演“北京新年音乐会”,正式宣告国家大剧院线下演出的恢复,并开启2023年的艺术之旅。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