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为《三体》动画限免前十集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1

2 月 23 日消息,B站《三体》动画现已开启限免活动,无需大会员即可观看前 10 集。

目前,B站三体动画更新至 11 集。2 月 16 日,《三体》动画宣布将延播两周,于 3 月 4 日恢复更新

《三体》动画改编自作家刘慈欣的系列同名长篇科幻小说,由B站主要出品制作,三体宇宙联合出品,艺画开天联合出品承制。

《三体》是作家刘慈欣创作的一部长篇科幻小说系列,该系列包括《三体》、《三体 II:黑暗森林》和《三体 III:死神永生》三部。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