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动画电影《天空之城》将在中国大陆院线重映

   发布时间:2023-02-24 15:06

2 月 24 日消息,据微博动漫以及万达影城等多方消息,宫崎骏动画《天空之城》将在中国大陆院线重映。

动画电影《天空之城》于 1986 年 8 月 2 日在日本上映,并在 1992 在中国大陆上映。

动画电影《天空之城》由宫崎骏担任导演和编剧,配音演员包括田中真弓、横泽启子、初井言荣、寺田农等。该影片讲述了希达和帕祖等人寻找天空之城拉普达的故事。该影片配乐由久石让创作,电影原声带发行于 1986 年。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