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苹果 iPhone 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后 5 周时间里销量同比增加 6%

   发布时间:2023-02-16 09:23

2 月 16 日消息,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在最新报告中指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在 2023 年开局良好,苹果 iPhone 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后的销量同比增长了 6%。

附报告中主要内容:

在中国农历新年里,前后 5 周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不大,但这是个好消息。

2023 年初,销量逐周快速增长,春节前一周达到 700 万台以上。农历新年前后五周时间里有四周销量保持在 600 万台以上。

平均每周销量为 670 万台,远高于 2022 年 550 万台的平均水平。

1 月销量与上年同月持平,创下 2022 年销量最高纪录,环比增长超过 40%。

春节前后两周的手机销量并未发生明显变化

2022 年 10 月、11 月和 12 月(通常是国内手机销量最好的几个月份)的手机销量成绩并不好。不过在 2023 年预估不会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更多新产品的发布反映了一种回归商业的心态,但仍需保持谨慎。

根据 Counterpoint Market Pulse Service 的初步数据,苹果在 1 月份的销售份额方面仍然是中国最大的 OEM,其销量同比增长约 6%。主要的 Android OEM 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继续推出新机型,但 OEM 及其经销商对库存仍持谨慎态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