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东领衔高途佳品直播带货,单日销售额突破千万

   发布时间:2023-12-15 11:44

【沃资讯】12月15日消息,在近日的一场网络热议中,东方甄选因内部纷争而陷入了波动不息的公众视野。与此同时,其行业对手高途佳品在这场风波中意外获益,吸引了大量观众关注其抖音直播间。

此次争议中心围绕东方甄选的“小作文”事件展开,这不仅引起了网络上的热烈讨论,还间接促成了高途佳品的崛起。据悉,高途佳品在这次事件中迎来了观众数量的大幅增长,直播间人气飙升。

据沃资讯了解,高途佳品的直播数据显示出了显著的增长。12月14日的直播销售总额达到了1180万元,订单量近22万,直播间的最高在线人数接近18万,吸引了超过1355万次的观看。同时,高途佳品的直播间粉丝数也突破了100万大关。

这一波动的背后,是去年东方甄选的直播成功。这激励了高途佳品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亲自参与直播带货。陈向东对于高途佳品在这次事件中的表现感到欣慰,并表示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他回忆起高途佳品直播的艰难起步,提到最初观众寥寥无几的情景,如今的成功来之不易。

本次事件不仅展示了网络舆情的巨大影响力,也反映了直播行业的竞争态势和流量的重要性。东方甄选的内部纷争无意中为对手打开了一扇门,而高途佳品则抓住了这一机遇,实现了业务的飞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