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发布全新FAST“云宽带” 打造家庭智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12-15 16:58

【沃资讯】12月15日消息,山东电信于今日上午在济南举办了“山东电信云宽带发布暨智能终端产业链大会”,呼应着云聚新生态、智联新未来的理念。

在家庭信息化、产业数字化、生活智能化和商企智慧化的大背景下,山东电信市场部总经理邱正军在会上发表了演讲,宣布了全面升级的FAST“云宽带”项目。

据沃资讯了解,邱正军从“更快速(F)”、“更智能(A)”、“更舒心(S)”、“更安全(T)”四个方面对升级后的云宽带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更快速(F)”方面,云宽带的组网方案得到全面升级,从传统的百兆网线组网升级为FTTR真千兆全光组网。这一升级实现了家庭内部光纤到屋、千兆WiFi覆盖、无缝漫游自动切换,速率更高、更稳定。

在“更智能(A)”方面,升级后的云宽带不仅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还开发了一系列云应用,包括云存储、云守护、云助理、云彩铃、云看家、云电视、云电脑等,构建全方位数字生态,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真正贯彻落实了新一代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总要求。

在“更舒心(S)”方面,电信云宽带致力于实现三个“最优”,包括厅店体验最优、装维交付最优以及10000号专席服务最优。客户不仅可以线下到店深度体验云宽带,还可以通过线上拨打10000号进入人工坐席,电信客服能够通过视频在线答疑,满足不同客户沟通需求。

在“更安全(T)”方面,安全得到全面升级,引入AI精准守护。中国电信凭借强大的云网安融合能力,拥有全球覆盖的“运营商级”网络攻击防护平台,千兆宽带融入了安全基因,端到端加载智能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云、网、边、端纵深一体防御,为千行百业提供了安全保障。

邱正军表示,山东电信将秉承“服务、创新、奋斗、争先”的企业文化理念,为数字山东建设打造坚实的信息基础设施底座和数字化应用能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