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派报告》电影场景雏形,Meta Quest v50 更新引入 Direct Touch 实验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23 14:53

2 月 23 日消息,meta 公司近日为 Quest 头显推出 v50 版本更新,引入了一项名为 Direct Touch 的实验性功能。这项新功能所提供的交互体验,让我们距离电影《少数派报告》中描述的场景更进一步了。

用户启用该实验性功能之后,可以在 meta Quest 2 Home 环境下像任意触控屏设备一样进行交互。由于没有可实际触摸的表面,因此缺乏触觉感受。meta 给出的界面示例看起来非常像你在某些科幻电影中看到的场景。

从报告中获悉,meta 在 v50 版本更新中还进一步优化了游戏内的多任务处理,在不关闭当前正在玩的游戏情况下,在 2D 页面呼出应用界面。本次更新还优化了 meta Quest Touch Pro 控制器,优化了自我追踪和响应时间。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