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里的猪脚面是张颂文要求改的 最初是牛肉面

   发布时间:2023-02-23 17:19

今日(2月23日),据央视网消息,《狂飙》导演徐纪周透露,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猪脚面最初是牛肉面,张颂文提议采用更符合取景地广东的地域特色的猪脚面。

《狂飙》里的猪脚面是张颂文要求改的 最初是牛肉面

徐纪周表示,这部戏拍得像西天取经一样,想拍一部喜剧奖励自己一下。电视剧里所有的吃饭戏徐纪周都很满意,吃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仪式。

而剧中的猪脚面是张颂文告诉徐纪周的,原来剧本里写的并不是猪脚面,而是牛肉面。

据了解,生长在广东的张颂文告诉导演,猪脚面更符合取景地广东的地域特色。后来时常出现的早茶也是徐纪周有意为之。

《狂飙》里的猪脚面是张颂文要求改的 最初是牛肉面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透露,爱奇艺自制反黑剧《狂飙》打破了多项纪录:热度值突破10000,刷新最高纪录;单集收视率、日均播放量创历史新高。

龚宇表示,《狂飙》的成功证明爱奇艺在自制剧的制作运营上已经进入正向循环,飞轮效应已经形成,“我们有能力产出优质、稳定的内容以提高盈利能力、改善成本效率。我们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多优质内容,我们也相信自身有能力不断超越自己。”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