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不生汽系列蒸烤炸闷炖一体机受追捧,引领中国新厨房变革

   发布时间:2023-04-26 18:25

春夏之交是适合吃蒸菜的季节,提神醒脑,吃起来让人神清气爽。其实,在种种烹饪技法中,“蒸”最受中式烹饪的推崇,它最早始于中国,中华千年美食文化素有“无菜不蒸”之说。据中国烹饪协会及营养学会论证,“蒸”也是最能保持食物原汁原味及营养的烹饪方式。

老板电器多年专注探索高质量蒸制法,创新推出不生汽系列CQ9062蒸烤炸焖炖一体机,将“传统蒸”升级为变“频”大蒸汽。两档蒸汽根据食材自由调节,实现对时间、温度、蒸汽量的精准控制,进而锁住食材原鲜本味,让鲜、香、嫩、滑等多重滋味发挥得淋漓尽致。这等高精准的细节把控是传统蒸锅和普通蒸烤一体机无论如何都无法做到的。

行业首创蒸汽冷凝黑科技,更懂烹饪者所需

对于中式烹饪来说,“蒸”是烹制食物最传统、也是生活中常用的一种烹调技法。利用水蒸气为传热介质,在高温下,依靠蒸汽对流加热食物,既能最大程度保持食材的营养与味道,加热速度也比较快,受热更均匀。这对厨电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日常烹饪中,高温蒸汽容易对用户造成烫伤风险,蒸食物如果顶部有滴水,也会影响食物的口感;更别用说蒸汽排量太大,容易让整个厨房变成桑拿房,不仅烹饪体验感下降,以及湿气太重影响橱柜质量。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多年来老板电器一直扎根中式烹饪主航道,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烹饪需求。今年,老板电器在一体机产品的研发上下足了功夫,此次推出的不生汽系列CQ9062蒸烤炸焖炖一体机,自主研发的蒸汽冷凝技术,可以快速冷凝过量蒸汽,减少高达53.9%的蒸汽外排,可以保持干爽的厨房环境,极大降低烫伤风险以及保护橱柜,从而为烹饪者带来一个更清爽舒适的厨房环境,让烹饪更加舒心自如。

易清洁搪瓷内胆,让烹饪更便捷舒适

当烹饪不再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充满乐趣与成就的创造之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走进厨房。但在享受烹饪创新性与乐趣的同时,厨具清洁问题还是让人十分困扰。特别是重油重盐的烤肉之类的美食,油脂、调味品难免会淋洒到内胆上,美味结束后这些油渍污渍的清理让烹饪者倍感焦虑。针对此类问题,老板CQ9062采用了搪瓷内胆,相对于以往陶瓷内胆易脱落,且不能用钢丝球、百洁布等尖锐工具刷洗的特点,搪瓷内胆材质光滑不划手,耐高温效果更好,更聚温,烹饪效率也更高,且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使腔内温度更稳定,烘焙成功率更高。同时还耐腐蚀,更易于清洁,用户在烹饪后只需一擦便可恢复干净。此外,CQ9062的自清洁系统能通过“高温软化清洁+干燥”,还带杀菌功能,轻松搞定烹饪的善后工作,享受便捷美好的厨房生活。

而且,老板CQ9062的搪瓷内胆还是55L大容量,一层可烤12个蛋挞、15个鸡翅、2个蒸菜、10寸披萨,一次可同时蒸/烤多层,满足节日聚会、家人聚餐的嗨吃需求。据了解,国际高端厨电品牌普遍用的是搪瓷内胆,足以说明搪瓷内胆的优势,CQ9062在国内蒸烤箱市场上也算是独树一帜的领先选手。

有了经久耐用、高效清洁的搪瓷内胆,CQ9062其他烹饪功能也十分出众。蒸、烤、炸、焖炖样样精通,3.0变“频”大蒸汽瞬间锁住食材鲜嫩滋味,EXP上下加热管独立控温媲美商用级烤箱,2000r/min高转速去油健康减脂,无明火焖炖无需看管,一键操作节省烹饪时间,带来更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此外,CQ9062还内置52道自动烹饪菜单+16个珐琅焖炖锅菜谱,轻松复刻烹饪大师拿手菜式,厨房小白也能摇身一变成全能星厨,降低用户的烹饪门槛,让下厨成为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

多年来,老板电器始终坚持中式烹饪主航道,通过技术创新满足用户的烹饪需求,更积极推动中国新厨房的变革。老板电器不生汽系列CQ9062蒸烤炸焖炖一体机的出现,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厨电设备的高标准,并赋予烹饪更新奇有趣的体验。未来,老板电器仍将持续探索和挖掘中式烹饪场景,让烹饪更随心所欲,让千万中国家庭享受更美好的厨房生活方式。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