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等来了!《阿凡达2》正式官宣 卡梅隆大作上映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2-04-28 09:38 作者:雪花

对于不少人期待的《阿凡达2》,终于要来了。

卡梅隆执导的电影《阿凡达2》现已定名为《阿凡达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2月14日在海外上映。

制片人Jon Landau在台上透露,Jake和Neytiri的家庭将会是四部续集的中心。每一部电影都将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但它们都将相互联系,讲述一个更大的故事。

《阿凡达2:水之道》讲述了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变为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阿凡达1》会在9月23日重新上映,而《阿凡达2》新预告片将于下周在电影院独家播出。

终等来了!《阿凡达2》正式官宣 卡梅隆大作上映时间确定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