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接招!国产科幻大片走出国门 《流浪地球2》将在澳新上映

   发布时间:2023-01-06 14:10

1月6日,迪士尼称,电影《阿凡达2》全球票房达到15.2亿美元,超越《壮志凌云》并成为2022年电影票房冠军。

在这之前,《阿凡达2》确定于1月5日本周三全球票房突破15亿美元,超过《壮志凌云2》的14.89亿美元,拿下2022单片全球票房年度冠军。

作为即将上映的国产科幻题材电影,《流浪地球2》也要走出国门,而官方也公布了这个消息。华人影业宣布科幻片《流浪地球2》将于澳大利亚、新西兰上映,具体档期待定。

在2044年,人类面临太空电梯危机;2058年,月球坠落危机;2075年,木星引力危机来临(电影第一部剧情);而2078年,还有着一次太阳氦闪危机(疑似原著剧情)。

而从预告来看,在这四次危机之外,将人类意识上传的技术,让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威胁人类生存的危机之一。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流浪地球2》的主要冲突,很可能就将围绕人类意识的上传,以及其延展的人工智能等方向的探讨展开。

与此同时,人类决定执行“流浪地球”计划,以及行星发动机的建设,也将作为影片的一条故事轴线。

《阿凡达2》接招!国产科幻大片走出国门 《流浪地球2》将在澳新上映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