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 2》发布新海报,推迟至 11 月 10 日北美上映

   发布时间:2023-02-18 16:30

2 月 18 日消息,《惊奇队长 2》今日发布新海报,并宣布上映时间从今年 7 月 28 日推迟至今年 11 月 10 日。

《惊奇队长 2》新海报展示了三名主演,分别为惊奇队长 Carol Danvers、惊奇少女 Kamala Khan 和光谱 Monica Rambeau

《惊奇队长》第一部于 2019 年 3 月 8 日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讲述了飞行员 Carol Danvers 在尼克・弗瑞帮助下寻找她过去记忆的故事。

2022 年 6 月份,漫威新剧《惊奇少女》上线 Disney+,讲述了 Kamala Khan 获得超能力后的故事。此外,光谱 Monica Rambeau 最初亮相于《惊奇队长》第一部,成人版亮相于《旺达幻视》,她的母亲曾是惊奇队长最好的朋友。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