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于宣布UUP技术进入公开预览阶段:告别升级偷流量、吃内存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4 作者:乃河

2016年,微软曾发布了一项名叫“统一升级平台”(Unified Update Platform,UUP)的更新交付技术,并一度进入了测试阶段。

但在此之后,UUP却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再无任何消息。

近日,微软终于宣布,UUP已经相当成熟,开始进入公开预览阶段。

UUP技术之所以在销声匿迹多年后依旧被用户关注,是因为该技术能够充当Winodws服务器更新服务与微软配置管理器之间的连接组织,从而实现快速无缝的更新过程。

通过该技术,Windows升级时,将有更多的处理交由服务器端进行处理,这能够有效降低发送给客户端的数据量,并减少处理时间,解决了一直以来系统更新“偷流量”“吃内存”的问题。

同时,凭借该技术,更新时一次重启完成升级也终于成为可能。

据悉,UUP技术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上线,在此之后,全部的Windows更新都将通过该技术进行交付。

微软终于宣布UUP技术进入公开预览阶段:告别升级偷流量、吃内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