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要大涨至4500元起?小米13系列开启线下门店预约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1

在第二代骁龙8旗舰平台发布后,多家厂商宣布将首批搭载,其中就包括小米。

不过转眼第二代骁龙8已经发布快两周了,小米13系列至今都没有官宣,有种“稳坐钓鱼台”的感觉,但从各渠道消息来看,小米13系列基本可以确定会在12月1日发布。

日前,有网友发文表示,小米线下门店已可以接受小米13系列的预订。从该博主截图来看,其询问了小米线下门店销售,在新机发布后,线下门店是否可以直接取货,该销售称,小米13系列已经可以接受预订。

售价要大涨至4500元起?小米13系列开启线下门店预约

另外,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等合作电商平台此前已提前上架小米13的链接,信息显示该机将在12月1日发布,预约截止在12月2日0点,也就是发布会当天的24点。这也意味着新机发布即开售,有望成为首发、首销第二代骁龙8的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受定位升级、成本、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小米13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达15-20%,小米13的起售价或来到4500元左右。

不知道小米CEO雷军是否会在小米13系列的发布会上,谈到“连夜和高管开会要求不涨价”?值得期待。

售价要大涨至4500元起?小米13系列开启线下门店预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