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MUI 14正式官宣:12月1日见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1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正式宣布,将于12月1日(本周四)晚七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13和小米13 Pro手机。

全新一代的MIUI 14系统也将同时发布。

官方也直接宣布新系列将继续保持双尺寸规格,一大一小双旗舰。

海报中也已经展示出两款新机的一角,证实了此前的传闻,小米13为直角直边设计,小米13 Pro则继续延续曲面方案。

小米13系列、MUI 14正式官宣:12月1日见

配置方面,小米13系列自然是标配第二代骁龙8,此前GeekBench 5跑分已经曝光,拿到了单核1507分,多核5343分的成绩,明显超过竞品机型,是目前安卓巅峰。

另外,小米13系列这次不仅性能强劲,在影像上也大幅升级,大杯的小米13 Pro将直接用上1英寸超大底IMX989,配合徕卡影像系统,拍照水平会极大的增强。

需要注意的是,最近有消息称,由于受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小米13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将达15-20%,起步定价4500元左右。

小米13系列、MUI 14正式官宣:12月1日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