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天气应用Dark Sky即将关闭:苹果呼吁用户使用自带天气

   发布时间:2022-12-21 10:36

早在2020年,苹果就收购了备受好评的天气应用Dark Sky,并逐步将应用的功能整合进苹果自带的天气应用中。

今天,苹果提醒Dark Sky用户,该应用即将关闭,并强调Dark Sky的功能已经整合到自带的天气应用中,鼓励Dark Sky用户使用自带天气应用。

据悉,在目前的iOS 16、iPadOS 16与macOS Ventura系统中,苹果的自带天气应用已经推出了精确到分钟的雨雪降水预报功能,能够提供未来10天的每小时天气预报,以及湿度、降水水平、能见度、风速等扩展信息的天气模块。

此外,新的天气应用还能够提供高分辨率的天气图,以及超本地化的天气预报,精确到0.001°的经纬度。

这种精度的地图,不仅能够用于生成用户所在城镇的预报,还用于生成用户所在街区的预报。还可以通知用户何时开始降水,精确到分钟。

高分天气应用Dark Sky即将关闭:苹果呼吁用户使用自带天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