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3 允许 iPhone 用户在经典壁纸上自定义锁屏

   发布时间:2023-02-02 15:26

2 月 2 日消息,苹果在 iOS 16 系统中为 iPhone 引入了全新的锁屏界面,允许用户根据偏好来定制 Widget、字体和壁纸等等。不过 iPhone 用户在安装更新之后移除了多张经典 iPhone 壁纸,即便用户保留也无法在这些经典壁纸上进行自定义。

不过苹果在 iOS 16.3 系统中进行了调整,虽然并未在官方更新日志中提及,但 iPhone 用户可以在经典壁纸上添加 Widget、修改字体等等。

iOS 16.3 此前版本用户尝试在经典壁纸上自定义锁屏界面,系统会提示无法自定义,要求用户选择新的壁纸。用户会收到以下内容:

自定义当前锁屏

自定义当前锁屏会替换当前的主屏幕壁纸。添加新壁纸会保留当前壁纸并创建一个额外的壁纸。

遗憾的是,苹果依然无法让用户在 iOS 16 中选择经典壁纸。如果IT之家的网友删除了经典壁纸,后续就无法恢复添加回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