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9 / Note 9 现可非官方升级至安卓 13 / OneUI 5.0

   发布时间:2023-02-03 16:33

2 月 3 日消息,三星去年年底晒出成绩,不到 2 个月时间向 46 款 Galaxy 机型推送安卓 13 / oneUI 5.0 更新,但其中并不包括 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Note 9 三款机型。

经网友指出,配图中为 Galaxy Note 8

XDA 开发者 AlexisXDA 近日带来了非官方的安卓 13 / oneUI 5.0 更新,让上述三款机型升级到安卓 13 系统。

开发人员移植了适用于 Galaxy Note 10 Lite 和 Galaxy S20 的安卓 13 / oneUI 5.0 版本,通过修改相关代码让其适配 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Note 9 三款机型。

本次移植还不够完善,包括无法使用 IRIS 扫描仪、无法面部解锁,不支持 HDMI,AOD 画面始终显示手机处于充电状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