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hisper:利用 OpenAI 技术、可快速在本地将音频文件转录为文本的 macOS 应用

   发布时间:2023-02-04 11:01

2 月 4 日消息,开发者 Jordi Bruin 近日利用 OpenAI 的技术,推出了适用于 macOS 平台的 MacWhisper 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可以在本地完成音频文件转录为文本的工作。

Bruin 表示所有的转录工作都在 Mac 本地完成,这意味着您的音频文件永远不会发送到在线服务器。换句话说,没有人可以访问您转录的音频文件,这使得整个过程私密且安全。

MacWhisper 应用使用了 OpenAI 最先进的转录技术 Whisper,快速轻松地将音频文件转录为文本。在会议、讲座等使用场景中,MacWhisper 都能快速准确地将您的音频文件转录为文本。

使用 MacWhisper 非常简单直观。您只需将音频文件拖到应用程序中即可获得文字记录。整个生成处理过程非常快。在生成文字稿之后,用户可以复制和编辑文本,甚至可以将其导出为 SRT 和 VTT 字幕。该工具适用于 MP3、WAV、M4A 音频文件以及 MP4 视频文件。

MacWhisper 目前支持英语、中文、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乌克兰语等 100 种语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