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23.2.1 驱动更新导致部分 Windows 设备无法开机,未备份用户只能重装系统

   发布时间:2023-02-18 16:18

2 月 18 日消息,最新报道称 AMD 近日推出的 Radeon Adrenalin 23.2.1 图形驱动程序导致 Windows 设备无法开机,迫使出现问题,此前又没有备份的设备只能重装系统。AMD 官方目前没有做出回应。

AMD 于情人节推出了 Radeon Adrenalin 23.2.1 图形驱动程序,带来了对《Forspoken》和《死亡空间》的官方支持。

访问 Reddit 社区、Twitter 社交平台、Computerbase 论坛等网站,发现 AMD 用户反馈在安装该更新之后无法访问引导磁盘,导致无法开机。用户只能回滚到此前备份的还原点,如果此前没有备份,那么只能重装系统。

CapframeX 软件官方推特账号认为本次驱动更改了 BIOS 设置,导致启动失败。不过也有人认为是 AMD 的新版驱动不兼容 Windows 更新导致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