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曝光四大亮点

   发布时间:2023-02-18 16:55

2月18日消息,随着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正式发布,2月24日戴尔科技集团即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基于该处理器的全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据悉,戴尔科技集团将发布13款Dell PowerEdge服务器,既有面向通用负载的,也有面向特定负载和特定行业优化的型号。

在正式发布前夕,戴尔科技透露出新服务器的4大亮点,包括加速AI创新、加速自动化、加速安全和加速可持续。

具体而言,全新一代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在许多场景中的实际表现都有大幅提升,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机器学习方面,对于希望提升AI运算效率,加速AI创新的用户会非常受用。

在即将发布的全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上,戴尔通过升级iDRAC(Integrated Dell Remote Access Controller)来进一步简化运用,提高运营效率,提升管理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同时,也将通过CloudIQ来进一步提高管理的智能化水平。

在最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上,戴尔引入 “零信任” 安全规范和架构来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器安全性,从服务器设计,供应链管理,服务器启动、运行、数据安全、服务器退役等生命周期各环节引入安全验证。确保服务器、数据中心安全,为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即将发布的全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中,先是通过采用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将能效比进一步提高。同时,通过采用更为高效的服务器冷却技术来提高散热效率,通过能效管理技术降低了碳排放和运营成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