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路堵死!苹果关闭iOS 16.3验证通道

   发布时间:2023-02-21 10:45

经验证,苹果在今天已经正式关闭iOS 16.3的验证通道。

这意味着,所有已经升级到iOS 16.3.1的用户,都将无法进行降级操作。

据悉,iOS 16.3.1是苹果在2月14日推送的新版本,与此前的iOS 16.3相比,该更新加入了对Apple ID的安全密钥,以及对新HomePod的支持。

同时,该版本包括多个错误修复,解决了iCloud和Siri请求查找我的问题,此外还增加了更多的崩溃检测优化。

同时,此次更新还优化了iOS 16车祸检测功能一直存在的灵敏度问题,在此次优化后,该功能的精确性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能够在有一定程度上避免误报的出现。

整体来看,iOS 16.3.1是一个较为稳定,且解决了一定已知问题的新版本,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此次升级都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

后路堵死!苹果关闭iOS 16.3验证通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