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TP-Link发布Wi-Fi 7挖矿路由器:比RTX 4090快得多

   发布时间:2023-03-09 09:00

利润丰厚的挖矿市场人人眼红,TP-link都单独成立了一家子公司TP-link ASIC,一出手就打造了一款能挖矿的路由器。

这款路由器型号“NX314”,重达3.9公斤,尺寸没有明确数据,但看起来个头不小。

它支持Wi-Fi 7,四频段设计,内置多达12根天线,自带四个2.5万兆、一个万兆、一个千兆网口,还有USB 3.0、USB 2.0接口。

这些都是次要的,它还是个矿机,哈希率最高31.2TH/s。

这远远超过了旗舰显卡RTX 4090,也胜过一些普通的矿机,但远不如Intel Bonanza Mine,后者可达34.5-47.7TH/s。

它还内置了电源和两个风扇,功耗多达1200W,需要240V高压供电,在家里是没法用了

价格自然不菲,144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

1万元!TP-l<i></i>ink发布Wi-Fi 7挖矿路由器:比RTX 4090快得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