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Canary预览版代码曝光,或意味着任务栏图标合并将不再强制!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1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微软公司的操作系统Windows 11自发布以来,因其大量新设计引起用户的诟病不断,其中最受关注的问题是任务栏强制合并图标。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微软可能会将任务栏分组功能带回,允许同一个应用程序在任务栏上的图标不再合并。

终于要改了!Win11代码暗示任务栏图标将可选从不合并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一变化最早出现在Windows 11 Canary预览版25314的代码中,虽然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对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如果此功能最终被推出到正式版,用户将能够更好地管理任务栏上的图标,可以选择将它们合并在一起,也可以将它们分开,以更好地区分不同的窗口和应用程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