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线全新古典音乐服务:Apple Music Classical会员免费用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4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苹果的新古典音乐服务Apple Music Classical已上线App Store,为用户提供超过500万首古典音乐曲目、数千张独家专辑以及作曲家专辑等,同时还提供作品深度指南和192 kHz/24 bit无损、空间音频等高品质的音频服务。该服务支持iOS 15.4及以上系统,并将在未来推出安卓版本。

苹果古典音乐软件已上架:Apple Music会员免费用!中国市场随后推出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Apple Music Classical的推出对于已经订阅了Apple Music音乐服务的会员来说是免费的,不会增加额外成本。苹果公司承诺,该服务随后也会在中国、日本、韩国等地上线,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古典音乐服务。

苹果古典音乐软件已上架:Apple Music会员免费用!中国市场随后推出

有趣的是,Apple Music Classical的背后是苹果在2021年收购的音乐服务Primephonic。虽然最初计划在去年底完成整合并上线古典音乐服务,但由于某些原因导致延期。现在,Apple Music Classical终于与用户见面了。

Apple Music Classical的用户可以按照作曲家、作品、指挥家等不同标签进行搜索,而iPad版和离线下载功能目前尚未规划。该服务的推出,将为古典音乐爱好者们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音乐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