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采用“奥利奥”造型相机模组,配备多颗高像素主摄镜头

   发布时间:2023-03-11 15:11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OPPO即将推出全新的Find X6系列,其中包括Find X6、Find X6天玑版和Find X6 Pro三款机型。据称,新机型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

在最新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Find X6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独特的“奥利奥”造型设计,并配备了三颗高像素主摄镜头,包括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 OIS 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大底潜望镜头,同时也搭载了IMX989一英寸主摄,成为第三家采用该颗超大底的厂商。据悉,新机还拥有MariSilicon X芯片和哈苏影像加持,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拍照体验。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新机还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性能方面有望更加强劲。据消息人士透露,OPPO Find X6 Pro安兔兔跑分有可能会突破120万分,让人期待其表现。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型中Find X6 Pro配备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在Find X5系列中曾遗憾缺失,此次回归让人期待其更为出色的影像表现。综合来看,OPPO Find X6系列将成为2023年备受期待的影像机皇之一。

虽然以上消息已经曝光,但具体表现还需等待实际上市后的测试评测来验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