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技术揭秘:高倍率电芯为300W级别快充打下基础

   发布时间:2023-04-12 12:18

【ITBEAR科技资讯】4月12日消息,欧加系(OPPO)有新技术被爆料!根据数码闲聊站所说:欧加系定制了2220/2230mAh 15C体系高倍率电芯,等效容量应该在4600mAh±,应该是给300W级别快充准备的。

300W级别快充除了高倍率电池新技术,更少不了对充电器、手机端、充电架构等全链路的优化创新。高倍率电芯技术可以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但是也需要全链路的优化来保证充电的安全和稳定性。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欧加系(OPPO)似乎正在研发一种更快的充电技术,可能会使用300W级别快充。该技术可能会在OPPO的未来产品中推出。

300W快充卷起来了!5分钟满电是日常

高速充电技术的出现,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好消息,可以大大缩短充电时间,提高使用效率。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安全问题。一些安全问题,如过热、充电器损坏等都需要得到解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